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

臉書查克柏格總穿灰T恤 有哲理












臉書(Facebook)執行長查克柏格為什麼總穿灰色T恤?原來他的穿衣哲學和美國總統歐巴馬一樣:別浪費精力在「可笑」的事情上。

歐新社


臉書(Facebook)執行長查克柏格為什麼總穿灰色T恤?原來他的穿衣哲學和美國總統歐巴馬一樣:別浪費精力在「可笑」的事情上。


臉書上周在總部舉辦市民活動中心式的會議,查克柏格面對與會者關於產品改變和公司決策的問題時,其中一位提問者,就問到這無所不在的灰色T恤。


查克柏格回答:「這是很單純的問題,但真的跟我們對社會的想法有關。我真的想讓我的生活更簡單明瞭,以便我除了儘可能貢獻社會外,只要做最少的決定。」


他說,花時間在穿衣這類「可笑、瑣碎的」小事上,讓他感覺沒有盡到責任,他寧可把所有精力用於打造最好的產品和服務,達成他的使命。他說:「所以雖然聽來有點可笑—但那是我每天穿灰色T恤的原因。」


雖然這沒有回答他特別喜歡灰色T恤、勝過例如條紋T恤的原因,卻令人聯想到《浮華世界》雜誌2012年刊登歐巴馬說的一段話。歐巴馬說:「你會發現我只穿灰色或藍色襯衫。我嘗試減少要做的決定。我不想做該吃什麼或穿什麼的決定,因為我有太多決定要做了。」


臉書(Facebook)執行長查克柏格為什麼總穿灰色T恤?原來他的穿衣哲學和美國總統歐巴馬一樣:別浪費精力在「可笑」的事情上。 / 歐新社







via udn經濟日報發燒新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